河北省衡水市残联《衡水残疾人》创刊号发布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河北省衡水市残联《衡水残疾人》创刊号发布

图片55

《衡水残疾人》创刊号

迎着新时代的和煦春风,踏着新时代的豪迈步伐,在全市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建国70周年的大好日子里,《衡水残疾人》正式创刊了。

信息宣传工作是残疾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办《衡水残疾人》信息刊物,是进一步做好残联系统信息工作,提高信息交流水平,推动残疾人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手段。刊物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残联的工作部署,大力宣传残疾人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反映残疾人工作的新动态、新举措、新成效,积极推广各地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衡水残疾人》原则上每月两期,主要开设领导言论、市县动态、经验交流、自强风采、工作建议、理论研究、他山之石等栏目。

新起点孕育新期望,新征程展示新未来。把《衡水残疾人》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使其成为宣传工作的窗口、信息交流的平台、领导决策的参谋、开展工作的助手、联系残疾人的桥梁,推动残疾人工作不断发展,让衡水残疾人事业这颗闪亮之星更加熠熠生辉,绽放新的光芒!

2019年3月8日 01:00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