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工作会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工作会

 

 

1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1年全市残联工作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分管副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金胜副理事长主持,会上,吴广彦副理事长宣读了《衡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助残服务工程实施方案》;杨立水四级调研员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故城县、深州市、冀州区理事长分别做先进典型发言,其他县市区理事长依次汇报工作情况

市残联石英俊理事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残联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石英俊理事长指出,会议重点任务是:1.对全市残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对“助残服务工程”进行动员。3.对加强和改进村、社区残协工作进行安排。4.对落实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也可以概括为“一加三”工作部署。

石英俊理事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残疾人工作要以省残联确定的全年工作总体要求为目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是把牢方向,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开展;二是精准发力,高质高效完成好助残服务工程;三是深化改革,加强村、社区残疾人协会建设;四是奋发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业务工作。

石英俊理事长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聚焦全年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讲标准、讲效率、讲质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作为、为党分忧、为残疾人解难,推动各项工作提效能、上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3月24日 14:55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