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开展“6.26善美衡水”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网站首页    党建专栏    衡水市残联开展“6.26善美衡水”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1

图为市残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4

图为石英俊理事长清扫街道

683931989

图为石英俊理事长发放创城宣传手册

5

图为吴广彦副理事长发放创城宣传手册

 

8

图为市残联党员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6

图为市残联党员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6月26日上午,衡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英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在市主要干道卫生区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育才街卫生区片,市残联党员志愿者认真清理街道环境卫生,重点对街头小广告、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情况进行了整治,督促沿街门店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在育才街与永兴路口,市残联党员志愿者帮助维护交通秩序,对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阻,确保街道安全有序。在街道旁,向过往的行人发放了《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文明市民手册》等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100余份,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老孟爱心小院,市残联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在西粮库小区,市残联志愿者发放创城宣传手册并进行讲解。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英俊表示,今年是党的百年生日,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重四建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员志愿活动,帮助培育文明风尚,优化城市形象,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年7月1日 08:30
浏览量:0
收藏

政策法规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