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民心工程推进月”活动成效显著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民心工程推进月”活动成效显著

 

衡水推进月2

民心工程推进月配发辅具现场

衡水推进月9

冀州区政府召开全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会

衡水推进月12

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培训会

故城8

托养机构深入基层筛查服务对象

在4月份全省残联“民心工程推进月”活动中,衡水市民心工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和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分别完成总体任务的73.06%、33.44%,完成比率名列全省第一,适配辅助器具完成总体任务的26.70 %,完成比率名列全省第六。受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影响,就业培训工作和康复服务工作进展缓慢,与全省大多数市情况相同。为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县市区采取各种工作举措,在保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人员进行摸排,基本完成了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辅具适配的需求核实工作。接下来,全市各级残联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力抓好民心工程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残疾人服务工程推进“两手抓、两不误”,夺取“双胜利”。

2020年4月29日 16:52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