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网站首页    党建专栏    衡水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8.13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广彦讲话

8月13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广彦同志到会指导,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大家备受鼓舞,并表示,作为残联党员干部,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把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广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紧密结合当前业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的成效不断的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2021年8月13日 17:31
浏览量:0
收藏

政策法规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