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到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调研并进行诚信教育宣讲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到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调研并进行诚信教育宣讲

 

IMG_256

图为调研现场

IMG_256

图为调研现场

为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有序复训,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317日上午,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副理事长吴广彦及办公室、康复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到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衡水市高新区康蕾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中冀衡水康复医院等三个康复机构调研并对机构教师和儿童进行诚信教育宣讲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基础设施、人员结构等汇报,了解了康复中心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实地观摩了残疾儿童康复课程,考察学习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建设与管理工作,听取了关于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康复教学、康复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康复救助档案管理等的情况介绍。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中参观了学校教室、档案室、训练室等基础设施。

 同时就“3.15”向其宣传如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尤其是电子商务中涉及的侵权行为。提醒康复机构师生不要随意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避免造成损失。提升消费中的安全意识、风险责任意识和维权意识,在侵权行为发生后依法理性维权,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同时要求机构教师要开展诚信立人教育,进行法律法规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法律意识、规则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做诚实守信的守法人。

石英俊理事长指出,在工作中我们要抚今追昔,始终秉持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疫情当前,残疾人工作者要扛住压力,遇山开山,逢水搭桥,不怕困难,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争创一流业绩。

 

 

2022年4月21日 14:35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