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会议暨残联就业工作培训班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会议暨残联就业工作培训班

衡水残联召开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会议暨残联就业工作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6071616521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残联系统就业服务干部业务能力,切实做好2022年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更好推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6月7日—8日,衡水市残联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会议暨残联就业工作培训班”,就业服务部副主任郭宁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年审工作人员、实名制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就2021年度亮点特色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全市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就业工作要立足民生实事推进、惠企政策直达、新业态创新、就业服务优化、服务品牌打造和社会资源整合等为基础,突出重点,打造特色。一要聚焦重点工作,通过精准掌握为创新突破点、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将残疾人服务工程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聚焦技能培训,通过动态更新残疾人数据库精准掌握有培训需求的残疾人,主动挖掘社会培训机构和建立健全培训绩效评价机制,不断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 三要聚焦政策落实,贯彻落实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和《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落实好残疾人就业各项政策;多形式做好优惠政策宣传;积极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