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景武走访慰问残疾人服务机构和困难残疾人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市委书记王景武走访慰问残疾人服务机构和困难残疾人

 

 

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5月15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英俊的陪同下,衡水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和困难残疾人陈佳浩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景武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衡水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同医护人员和正在接受托养服务残疾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精神、智力残疾人的托养情况,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送上慰问金,残疾人发放了生活用品向残疾人送上节日祝福,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困难残疾人陈佳浩家中,王景武同志详细询问收入来源、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残疾朋友勇于面对生活困难,实现美好幸福生活。

王景武同志强调,做好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促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石英俊同志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王景武同志要求,全市各级残联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做残疾人权益的捍卫者、情感的贴心人生活的好帮手,团结带领广大残疾朋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2020年5月18日 16:52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