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国生赴衡水市安平县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并调研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国生赴衡水市安平县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并调研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01631311

图为张国生同志同残疾人家属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005201631312

图为张国生同志同残疾人家属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200520163131

图为张国生同志一行到企业调研

5月19日,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国生、计财部主任安青波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并调研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衡水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陪同调研。

张国生同志一行首先来南王庄镇困难残疾人赵佳浩、王大月、王新尚、王小珍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努力实现美好生活。

张国生同志强调,各级残联要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责,做残疾人权益的捍卫者、生活的好帮手、情感的贴心人,解决好他们在康复、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努力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张国生同志一行在安平县南王庄镇东河疃村残疾人李云红创办的川海网业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走进生产厂房、生活区域与残疾人员工进行详细的交谈,询问了解他们在企业吃住、待遇情况和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

张国生同志指出,机构在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推进企业注册使用“安康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室内通风,开展室内、洗手间及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并做好洗手液、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石英俊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完善保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

2020年5月21日 10:13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