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安平县残联召开“残联换届动员会暨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部署会议”

网站首页    基层残联动态    安平县残联召开“残联换届动员会暨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31163000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31163005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31163003

图为会议现场

831日下午,我县召开残联换届动员会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我县残联换届工作及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政府副县长郝策、残联理事长陈俊达、各乡镇、社区分管残联工作副职、县残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陈俊达分别解读省、市、县残联关于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石英俊理事长在全市残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安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实施方。政府副县长郝策强调此次换届工作要提高认识,完善规范程序,对换届中的重点工作、关键环节把好关,确保不出问题、不出纰漏,确保如期完成换届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换届会后,县残联理事长陈俊达对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郝策对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残疾人的精准服务。二是要抓好培,通过线下集中培训、微信工作群答疑解惑等方,加强各村、社区信息采集员的培训工,全面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严把数据质,通过手机终端入户采集信息为,认真核查残疾人现,力求数据全面、准确,不落一人。

2022年9月22日 15:27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