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冀州区残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动员部署会议

网站首页    基层残联动态    冀州区残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动员部署会议

         9月6日上午,冀州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动员部署会议在政府招待处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朝辉等区领导,区残联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周晓刚宣读了残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理事长解学勤对乡镇换届工作筹备、流程、时效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张朝辉为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度重视。二是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三是迅速行动,按时完成。四是做好管控,严防疫情。最后,张朝辉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共同努力,认真做好这次换届工作,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下一步,各乡镇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各项措施,将选举工作和疫情防控统筹安排,保障各级残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9月22日 15:27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