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调研督导各县市区残联换届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调研督导各县市区残联换届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广彦县市区调研督导残联换届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推动各县区相关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1021370206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听取县市区工作汇报

1326218325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听取县市区工作汇报

1841093580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慰问残疾人

IMG_20220831_151234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慰问残疾人

调研组通过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入户等方式,了解掌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截止目前,饶阳县已经全部完成乡级残联换届,全市共有18镇残联完成换届,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也在有续进行吴广彦副理事长要求,一是各县市区残联要认真按照省、市残联的工作部署和文件精神,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10月底前完成县级残联换届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开展调查,确保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

各县区残联表示,将按市残联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残联换届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2022年9月22日 15:28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