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年

衡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d448b7fd9d9f21c873ff685ca82279c

图为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9月16日上午,衡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申文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崔海霞主持仪式。

奠基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英俊对衡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作简要介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向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项目建设方、监理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申文霞指出,建设残疾人康复中心,事关民生福祉,是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同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康复中心如期、高水准建成。申文霞要求,一是加快项目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奋发进取、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加快进度、提质增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惠民。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建设单位要秉承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的原则,抢抓进度、科学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严把质量关口;市残联要从残疾人事业发展要求和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出发,按照“设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目标,面向社会,积极服务,使残疾人康复中心在服务残疾人工作中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9月22日 15:28
浏览量:0
收藏

就业宣传年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