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衡水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3月21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带领康复部工作人员到衡水市艳花聋儿幼儿园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吴广彦副理事长认真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就有关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运行工作和儿童康复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场地、康复情况及档案资料,与正在现场教学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每一位老师要有信心使每名残疾儿童更好更快的融入社会,并对艳花聋儿幼儿园开展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广彦副理事长指出,市、县残联要继续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和解释,确保残疾儿童应救尽救,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落到实处。各儿童康复机构要切实担负起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的责任和使命,最大限度发挥机构功能,满足儿童康复需求,让残疾儿童更好地成长,更快地融入社会。

2023年4月18日 17:01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