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对各县市区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开展督导调研

网站首页    市残联动态    市残联对各县市区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开展督导调研

4月20日-23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广彦带领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对各县市区开展精准助残服务工程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地精准助残服务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深入残疾人服务机构和残疾人家中,实地了解、查看康复服务、托养服务和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服务的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广泛听取残疾人意见建议,现场抽查残疾人满意度。

吴广彦对服务工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市残联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动员会精神,按照“严格把关、规范程序、群众满意”的工作总要求,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严格把握工程进度,在高质量、高标准、优服务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展,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回访,不断提高残疾人满意度;三是通过服务工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针对残疾人个性需求,因类施策,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服务,使残疾人真正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3年4月26日 09:52
浏览量:0
收藏

残联动态

工作简报

志愿助残

维权信访

教育就业